刀蜜

日不了万,凑合看吧

【狂飙全员拉练】智者不入爱河,社工不想负责(74)

  不专注搞任何一个,成年人就是全都要。


  官方认证、政府指定、全员盖章白月光。


  明月天天照沟渠,沟渠很烦、又很喜欢。
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74、骚扰电话


  


  你错愕了。高启盛这个人你见过,还见过很多次了,你们总是话不投机。你不熟悉他在电话里的声音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。


  而且,他提到了谁?老默?


  “你们也认识?”


  高启盛笑了:“不是你喊着‘陈金默’‘陈金默’的,问东问西的吗?”


  他又说:“怎么?藤椅搬上楼,我们就没有利用价值了?连电话都不能给你打一个?”


  你本来已经忘记那天他做了什么,现在他一提,你想起来了,十分怨念:“高启盛,小高总,你也不要好端端的,总是开那种不合适的玩笑了!我现在都不敢去看爷爷奶奶,就怕碰见邻居阿姨。对你的生活没影响,对我的生活有很大影响啊!”


  高启盛毫不在意你的怨念:“怎么就不合适了?怎么就是玩笑了?我早问过你,要不要做我女朋友?”


  哎?他还好意思提他要挟、恐吓你的事儿!


  你决定给他一点儿小小的教育。


  “你那天也听到了,首先,我有男朋友,是公安局刑警队的——”


  “把你撂路边不管的男朋友啊,分吧!犹豫什么?”


  “听着!首先,我有男朋友;其次,就算我没有男朋友,我也不会做你女朋友!我说得够明白了吗?”


  “不明白,凭什么?”


  “凭你违法犯罪!凭你不知悔改!凭你自以为是!凭你嚣张跋扈!法网恢恢疏而不漏。高启盛,我劝你早点洗手不干,不然你一定会受到法律严惩——”


  “首先,没有证据,你不能这么无理指控我,你这是恶意中伤、栽赃嫁祸;其次,就算我真的‘遭人陷害’,也就是几年牢狱之灾,咱们国家有减刑政策,有取保候审,我总会‘沉冤得雪’;最后,等我出狱,你不是还会来接我吗?你得像对小龙那样,接我、照看我、了解我的生活需要,帮助我融入社会,对不对?”他学你说话,竟然学得很像,说不定他的成语储备量也比你大,“你说,到那时你再关怀我、怜爱我,不是太晚了吗?”


  你确定了,他就是有戏耍你的爱好。这通电话肯定是因为他太无聊了,需要从你这里找到些乐趣。你懒得理他,想要尽快结束通话:“你还不知道吧?我把唐小龙的补助停了!要是你入狱再出狱,我一开始就会把你从补助名单上划下去!建工集团高总的亲弟弟,一辈子躺着也不愁吃喝,就不要占用公共资源了。”


  你说:“你要是没什么事情做,就‘预习预习’刑法,不要再打我电话了!我很忙,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好了,挂了吧!”


  高启盛还在那边啰嗦呢!他“哎哎”地喊了两声,吸引你的注意力:“我打给你,就是想听听京海最干净的声音嘛!你不知道你的声音很好听吗?哎?你学没学过声乐?你唱歌应该很好听——”


  你举着手机找挂断的按键,一时没按准,又听到这些废话,听得人咬牙切齿。偏巧听筒里传来几声怪响,他的声音突然拔高了,好像被人夺走了手机。你听见他的最后一句话是“哎!干嘛?你少管我——”。


  哇!不知道这位沉默的勇士是谁?能打断夺走高启盛的骚扰电话真是太好了!


  你想给勇士鼓鼓掌,并预备在下一次见到高家兄弟的时候拿出来嘲笑高启盛。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36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蜜 | Powered by LOFTER